「女友做的春聯 網友:笑炸了」,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稱這是「進擊的春聯」,創意春聯下方的鞭炮,也讓網友笑說「根本是接力棒」。網友間的討論,吸引到本尊現身留言「希望我的鄰居不要看到(這篇報導)…」,還回應網友的玩笑話,說「那不是接力棒啦」。
 
製作超大春聯的本尊林璇璇,在報導底下留言後,不少網友發現這麼有才的女生,是一名超可愛正妹。林璇璇也在個人臉書轉分享《蘋果》即時這則報導,吸引超過3萬名網友按讚,近千則留言。不少網友抱持朝聖的心態留言,大讚璇璇「好強大,太有梗了」、「戳中笑點,笑慘了」,還有不少網友希望林璇璇「可以開團購」、「沒去迪化街擺攤賣春聯太可惜」。

林璇璇分享《蘋果》即時新聞後,超過3萬名網友點讚。翻攝林璇璇臉書

年關將至,不少幼稚園會讓小朋友DIY春聯,增添年節氣氛。不過一名網友的瘋狂女友,竟然在看到鄰居小孩DIY的春聯後,自己也做了一個大春聯反擊,不過這將近一層樓高的春聯,竟然大到整扇門都被遮住了。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joke板PO文「我女友做的春聯」,說女友是很瘋狂的人,常常做出一些正常人不太會去做的事。當她看到鄰居門上貼上一看就知道是小孩子DIY做的春聯時,就說要反擊她的鄰居,在大半夜做了一個春聯貼在門上。結果完成品竟然是將近一層高的春聯,大大的貼在自家門口,幾乎將整扇門都遮住了,與鄰居小孩的春聯對門而望。而鄰居小朋友早上一看到,就一直笑說「好大喔,太大了吧」,連鄰居爸爸也跟著附和「對啊,太大了吧」,也讓原PO網友只能對女友說「妳贏了」。
 
許多網友看到原PO女友製作的超大春聯,都忍不住說「笑炸了」、「太誇張了,不過好像變成不太好關門了」。對原PO口中瘋狂的女友,不少網友稱讚「也太天真了」、「感覺是奇葩」、「天然呆等級很高」,甚至有網友向原PO喊話「實踐派女友我喜歡,哪天不要了請推薦給我」。還有網友看到照片中的裝潢,紛紛猜測「門好有質感,感覺很有錢」、「門也太美,這裝潢應該是豪宅」。

網友女友對門鄰居掛上小朋友DIY製作的春聯。翻攝批踢踢

網友女友看到鄰居小朋友製作的春聯後,製作超大春聯反擊。翻攝批踢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