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蘋果執行長賈伯斯不久於人世?最新一期美國八卦雜誌《國家詢問報》,宣稱拍到瘦骨嶙峋的賈伯斯前往癌症中心就醫的照片,有醫師從照片研判,賈伯斯恐怕只剩6周可活。
下周四即將滿56歲的賈伯斯(Steve Jobs),7年前被診斷出罹患罕見的胰臟癌,為了根除病灶前年還祕密換肝。他上月17日突然向蘋果告假養病,且沒有說明病因及復職日期,沒有人知道他這次請假是因胰臟癌復發,還是身體又出了新的毛病。 
《國家詢問報》(National Enquirer)上周二拍到賈伯斯跟妻子,開車前往加州的史丹佛癌症中心就醫的照片。賈伯斯看起來相當虛弱,牛仔褲鬆垮的掛在屁股上,目測身高188公分的他,體重從原本的79公斤掉到59公斤,稀疏的頭髮可能是接受化療的結果。 

2011賈伯斯被拍到他前往癌症中心就醫,屁股瘦到沒有一點肉。翻攝網路

報導引述執業逾40年的老醫師莫金判斷:「從照片看來他顯然已經是癌症末期。」另一名醫師甚至大膽評估:「從這些照片看來,我認為他只剩6周可活。」最近見過賈伯斯的人透露:「賈伯斯現在走起路來就像個虛弱老人。」 


蘋果市值跌3千億
上周因為市場謠傳賈伯斯病重住院,拖累蘋果市值在短短4分鐘內少了100億美元(約2942億元台幣)。但該照片曝光後,蘋果股價不為所動。因為前一天,他還被人目擊現身蘋果加州總部,當時的他充滿生氣且笑容滿面。且該報過去也曾宣稱脫口秀女王歐普拉等名人身患絕症不久於人世,但這些人到現在都還活的好好的。美國總統歐巴馬預定美西時間17日在加州跟包括賈伯斯在內的矽谷領袖會面,賈伯斯是否現身將是各界焦點。 


蘋果執行長 賈伯斯病史
2004罹患罕見胰臟癌─胰島細胞神經內分泌瘤,手術切除腫瘤
2009/01請6個月病假,4月接受肝臟移植
2011/01再請病假,未說明原因及休假期限
2011/02美國《國家詢問報》宣稱拍到他極度消瘦的照片,有醫師研判恐怕只剩6周可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