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這消息曝光的時候,美國網頁許多女人就在哀嚎:不敢相信當初在電影《羅密歐與茱麗葉》裡,那個清純深情的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居然講出這種話:「我現在同時睡很多女人!」

說要暫時退隱的李奧納多,果然過著快活的日子。自上禮拜在澳洲雪梨,和一群女人以及好友們,開遊艇到處玩之後,這禮拜終於回到紐約,跟他的老友凱文康納利(Kevin Connolly,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主角)約了一起吃飯。

《DAILY NEWS》報導,有個也在場的眼線告訴他們,當時李奧納多的飯友除了凱文之外,同時還有12個美女陪他們一起吃,飯桌上,李奧納多一直「老王賣瓜」自己的把妹技術,以及多采多姿的性生活,甚至還很驕傲地告訴凱文:「我現在就同時睡了很多女人!」

把凱文羨慕得直說:「我真希望自己是你!」這時李奧納多依舊大言不慚:「毎個人都這樣希望。」語氣雖然很平靜,但口氣卻相當自大和自豪。

甚至在用餐結束後,李奧納多還直接證明自己的這份能耐,他當下叫在場的12名美女,跟他一起回「Trump SoHo」飯店豪華套房,繼續開狂歡派對,至於結果如何?可想而知,這個晚上他的床上,應該同時間也有很多性伴侶吧。

有媒體嘲諷道,李奧納多不僅把傑克尼克遜(Jack Nicholson)當成人生導師,以及演戲學習的對象,現在連淫亂的性生活,都要模仿傑克尼克遜到一模一樣的地步了嗎?(傑克尼克遜睡過至少2000個女人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