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小子」林書豪創造全球「林來瘋」現象,還有一堆女生在網路上公開求愛。美國權威八卦網站TMZ.com也爆料,據說巨乳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也想染指林書豪。

「巨乳名媛」金卡達夏之前因為和前男友性愛光碟曝光而暴紅,同時她也是實境秀演員,從不吝嗇展現她的好身材,以及深不可測的事業線。

金卡達夏從不吝嗇展現好身材。(圖/翻攝網路)
金卡達夏從不吝嗇展現好身材。(圖/翻攝網路)

而林書豪目前也正是炙手可熱的超夯單身漢,目前也傳出金卡達夏透過安東尼的老婆拉拉(LaLa Vazquez)牽線,希望可以認識林書豪。報導中還指出,林書豪也「很期待」,甚至說他對於能夠認識這位31歲的名女人感到「極度興奮」。

不過此消息也被另一個八卦網站否定,更指出卡達夏已透過發言人駁斥這則報導。球迷們聽到此消息都快抓狂,因為卡達夏可是有惡名在前,之前她才捲入「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的離婚風波,如果林書豪真的沾上她,那可不會是一件好事。

金卡達夏透過發言人駁斥此報導。(圖/翻攝網路)
金卡達夏透過發言人駁斥此報導。(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