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青少年進入青春期後,對於「性」總是充滿好奇,但有一名國三男學生,總是在班上屢開黃腔,甚至還公然自慰,宛如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情節。該名男學生甚至還在午休時間,撫摸同班女同學的下體和胸部,還帶到廁所公然「嘿咻」,事後還向同學炫耀。

該起離譜的案件發生在新北市一所國中。校方調查該名男學生去年畢業,但在畢業前夕,產生行為偏差,包括常向同學討論AV女優、開黃腔外,甚至還在課堂上公然自慰,有時還在走廊「遛鳥」;甚至還下載色情圖片至手機,帶到廁所自慰,之後再將體液裝入瓶內,還將沾有體液的衛生紙抹在同學臉部。

除此之外,該名男學生還趁午休時蹲在同班的女友旁邊,對其摸胸部和下體,甚至還帶到廁所內公然「嘿咻」,事後還向在廁所外的好奇同學炫耀一番。男學生表示「同學都這樣玩」,但並未將體液抹在同學身上,與女友發生性關係也是你情我願;但女學生卻說是被對方強拉至廁所、被破發生性行為。

班上同學對於該名男同學的行為感到離譜,忍無可忍後才向導師報告,校方還成立調查小組,將該名男學生記過2次、上兩性課程8小時和心理輔導。但男學生的家長不接受校方處分,並向市政府提出訴願,訴願會以校方處分未損及學生權益,決議不受理。女方家長對此也十分生氣,但不願女兒遭受二度傷害,因此並未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