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熱門影集《花邊教主》(Gossip Girl)女主角之一的蕾頓米斯特(Leighton Meester)日前亮麗出席時尚活動,胸前大開深V相當性感。

她雖不像《花》劇另一位女主角布蕾克萊弗莉(Blake Lively)是走「胸湧」路線,依舊擁有許多粉絲,人氣也相當高。

蕾頓米斯特亮麗出席時尚活動。(圖/翻攝網路)
蕾頓米斯特亮麗出席時尚活動。(圖/翻攝網路)

《花》劇在美國已播至第5季,上月底也播出第100集。蕾頓飾演的布萊兒也與王子未婚夫路易斯舉行奢華婚禮,身為Vera Wang香水Lovestruck代言人的她也在劇中穿上Vera Wang的婚紗。

劇中男男女女剪不斷、理還亂的多角關係,也不會因為這場婚禮有所改變,因為本月6日在《花邊教主》的拍攝現場,也被粉絲直擊,由蕾頓飾演的布萊兒和潘貝格利所飾演的丹在片場甜蜜牽手,還上演了一齣激吻戲碼,讓人摸不著頭緒。

蕾頓米斯特胸前大開深V相當性感。(圖/翻攝網路)
蕾頓米斯特胸前大開深V相當性感。(圖/翻攝網路)

堪稱「什麼事都會發生」的《花》劇,演到第5季幾乎已淪落為「瓊瑤劇」。但該劇集從來不是以愛情故事取勝。裡面的時尚、珠寶、配件也是吸引死忠劇迷的一大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