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最近真的很衰!主演的電影一部部慘遭滑鐵盧,票房相當難看,好不容易登台巡迴演唱,找回她最自傲的歌唱信心,居然又在台上大洩春光,下體全都露卻毫不自知。

歌唱事業發展順利的賽琳娜,演藝事業卻很不成功。今年初她和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艾希莉班森(Ashley Benson)合演的清涼逼人電影《放浪青春》(Spring Breakers),幾個小女生幾乎是穿著比基尼從頭演到尾,票房卻普普,而飾演反叛中學生的賽琳娜,更被指在戲中只懂賣弄性感,完全沒有演技可言。(如下圖中/劇照)


而她上週才上映的電影,跟伊森霍克(Ethan Hawke)合演的《死路十條》(Getaway),票房出爐,也慘遭滑鐵盧,連前五名都沒有不說,甚至還是2013年迄今為止,所有上映影片中最糟糕的開映票房成績,真是糟糕透頂。(如下圖/劇照)


但這些恐怕都不若賽琳娜的下體走光事件吧,這位迪士尼出身的青春玉女,日前在歐洲巡迴演唱會上,穿著緊身熱褲在台上勁歌熱舞,但萬萬沒想到,一個動作雙腿開開,貼身的熱褲居然「開衩」,裡頭的該邊私密處全都露,但她卻渾然不自知,如今這「下體走光」片段,早就在網路瘋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