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肯塔基州一名火爆老公,因為不滿太太準備的早餐,竟然就火大開槍殺了太太和女兒,還殃及三名鄰居,造成五人死亡後,這名男子也飲彈自戕。


妻女、3鄰居遇害


這起槍擊案發生於肯塔基州東部鄉間布瑞斯特郡的傑克森市,四十七歲凶嫌尼斯住在一處活動式房屋區,受害五名死者包括尼斯的五十四歲太太珊卓、二十八歲繼女和鄰居男友透納、另外兩名鄰居弗蓋特和基伯恩。鄰居指出,十一日上午約十一時三十分,尼斯手拿一把霰彈槍、穿著睡衣衝出來。目擊者史密斯說,尼斯一面追太太一面開槍,「我聽到她邊跑邊尖叫」,尼斯一度也朝史密斯開槍,但沒射中。


鄰居羅賓森太太是弗蓋特的姊妹、透納的表親。她說,尼斯是因為太太早餐的蛋煮得不合他胃口就抓狂開槍,他太太逃到透納家求救,尼斯追到透納家,把太太、女兒,以及當時正好在透納家拜訪的弗蓋特一起殺了,「他就因早餐沒煮好就對他太太發飆,對她開槍」,「她跑來告訴我家人,他就把他們也殺了,只因為他們知道此事。」住在另一間拖車的基伯恩,則因為聽到爭吵聲出來查看,也命喪尼斯槍下。弗蓋特是當著七歲女兒面前被殺害,但尼斯放過這名女童。


尼斯住在當地約七年,房東說他每月領有殘障津貼,但不清楚他殘疾之處,因尼斯最近這幾個月對鄰居越來越有敵意,已開始請他搬家。檢方說處理過尼斯涉及的養育小孩和交通罰單案子,皆沒有涉及暴力的。羅賓森說,就她所知,尼斯有過暴力行徑。至於尼斯的行凶原因,她說:「為了蛋?我覺得真是瘋了,難道是因為他的蛋不夠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