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時代,有許多的『民間美女』忽然走紅,雖然她們不是明星,雖然她們沒有專業的包裝,但是她們的美豔和清純並不輸於那些明星,比如說奶茶MM,人大女神等。下面就一起來盤點一下那些透過網路走紅的民間美女吧。

清華校花依一一,被大家稱為小高圓圓,真心的清純。

據新華網報導,四川妹子南笙姑娘在網路上傳自己一系列復古照片,因為長著一張甜美的童顏,民國學生裝扮,梳著兩條可愛的辮子,萌到不行的清純形象神似徐若瑄,成為宅男最愛女神的純情少女在論壇和微博紛紛轉發下走紅。

已經進入清華大學的章澤天仍然頗受大家關注,對於她的戀情也是許多人關注的焦點,不知道會不會對她的生活產生一些困擾。清華校花奶茶MM章澤天,可說是網路當之無愧走紅的第一民間美女,因為一張拿著奶茶的照片,章澤天的知名度和受歡迎程度絕不下於劉詩詩楊冪等新生代的女星。

 

 

 

 

 

『集大校花』池方圓,因一組啦啦隊照片讓她走紅,被封為小清新啦啦隊寶貝,也令網友展開了熱議。據悉,這組照片是集美大學在2010年的一場運動會上,竟然在2012年突然火了,池方圓有著一張清純的臉蛋,既有周慧敏的大方美,又酷似穎兒,她的走紅是機緣還是巧合?

 

 

人大女神康逸琨,因為登上中國人民大學網站而走紅,被稱為人大女神的她不僅僅樣貌出眾而且氣質優雅,而且音樂系低音提琴專業,可謂才貌雙全。

張辛苑,被網友稱為第一民間美女。之所以稱為民間第一美女,是因為張辛苑一開始只是在豆瓣上發布自己的照片。漸漸人氣高漲,華麗的相冊固然吸引眼球,她精彩的生活,獨特的個人風格,對於電影音樂文字的癖好以及樂於分享的精神也吸引了很多人關注。 這位從民間開始被傳閱的美女,漸漸也走向了高端雜誌的封面。不過不可否認的是,她是大眾網友推選出來的封面女郎。

夏達,大陸知名漫畫家。1981年4月4日出生於湖南懷化,畢業於長沙理工大學藝術設計系,目前已出版《米特蘭的晨星》、《同類》、《遊園驚夢》、《四月》、《子不語》、《哥斯拉不說話》等單行本。

自稱『廈門外國語學院校花』的潘珂同學,直接打出了『用其可愛清麗的容貌氣質挑戰奶茶妹妹』的口號,一時間,這一組所謂的『廈門外國語學院校花潘珂』的照片在網路躥紅,許多微博轉載,引發了眾多網友的圍觀與熱議。

近日,網路上瘋狂流傳一族萌妹的寫真。這位小妹妹是南韓網拍服飾模特兒,年僅6歲,昵稱Wonei,身高109公分、體重18公斤,水汪汪的大眼並面露笑容吸引眼球。

 

小葡萄,大名項瀅璿,2010年網路紅人,因為葡萄媽媽在博客上放出小葡萄扮阿拉蕾的照片,而走紅網路。去過快樂大本營多次,微博人氣超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