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橄欖球賽已在紐西蘭開鑼,當地的一群業餘球員也技癢,與來自西班牙的女子隊較量,不過他們的比賽方式有點特別,球員全都習慣裸體打球,因此作客的女子球隊也願意湊熱鬧,答應每進一球就脫一件。最後女子隊獲勝,其中兩名女球員還脫到只剩內衣褲。


這支裸男橄欖球隊叫做「裸體黑人隊」(The Nude Blacks),每當舉行國際橄欖球賽時,比賽前的友誼賽都由這支裸體球隊和到訪的外國球隊進行。這場賽事在紐西蘭達尼丁(Dunedin)舉行,今年他們邀請來自西班牙的女子隊切磋,儘管男士全都裸身上場,但還是落落大方,球賽也吸引了數百名觀眾前來觀賞。

比賽一開始,女球員表情嚴肅,當男球員抱著球時,女子隊仍毫不客氣奮力圍搶。裸體的男隊員不是賣力捍衛手上的球,就是努力保護無法遮掩的「小弟弟」。不過比賽規則相當特別,當女子隊每進一球,就要拖下一件衣服,若男隊員進一球,就要穿上衣服,最後兩名女隊員甚至脫到只剩下內衣褲。

↓裸男隊員場上與西班牙女子隊較勁。


比賽最後以25比20分結束,女子隊獲勝。女子隊球員普來格蘇埃洛斯賽後大讚男士未有相讓,還表示原以為男球員會手下留情,但只有在她們有機會入球時才放水。不過另一名男球員則開心的說,比賽根本沒有盡全力,有好幾次都是故意讓女子隊得分的!

↓裸身上場的男子賣力捍衛手上的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