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天雪地的南極大陸,給人的印象就是企鵝與科學家聚集的研究站。但是一名南極研究站前員工撰寫的回憶錄卻大爆內幕:因為生活無趣,站內的研究人員常常酗酒吸毒,且「性愛」成為主要娛樂,換妻等行為稀鬆平常。


40歲南極研究站前員工強森(Nicholas Johnson),最近出版回憶錄《大死地:深入陌生、險惡的南極世界》,其實他原本只是南極麥克默多研究站的洗碗工和垃圾清理員。麥克默多研究站是南極最大的科學中心,在娛樂有限的情況下,性愛成了排解無聊的消遣。強森說長期在研究站工作,有些人變的性飢渴,會跑到圖書館與溫室做愛,且樂此不疲。站內男女比是2比1,就算是已婚者也會找幾個「冰夜老婆」或「冰夜老公」,不到200人的研究站,一年就要消耗1萬6500個保險套。而在站內過冬的工作人員都必須接受愛滋病毒檢測,讓人能放心交換性伴侶。


強森還說,研究站裡幾乎人人飲酒,甚至在那個全世界最冷的地方種大麻,長官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電影頻道《HBO》(Home Box Office)已經取得強森回憶錄版權,將製作成新影集《大死地》(暫譯,Big Dead Place)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