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圖片報》報導中,有一則關於羅馬尼亞體操名將由於處境困難、生活困頓,因此只得在德國賣淫,靠出賣靈肉維生,這則因為也震撼體壇。

「我非常健美」在德國一家名為「色情公園」的妓院網頁上,一名叫伊娜的娼妓這樣介紹自己。只是,恐怕沒有人能想到,這名25歲的年輕娼妓,原來就是曾獲得2003年世界體操錦標賽銀牌,並五度奪歐洲金牌的羅馬尼亞體操名將芙羅麗卡‧羅奧尼達。

德國《圖片報》報導指出,在羅馬尼亞,無人知道芙羅麗卡的雙重生活。她的家人也一直以為她在德國擔任健身教練。

2007年退役後,芙羅麗卡來到德國英戈爾斯塔特市,後來遭遇經濟困境改行當妓女。直到2012年,有人認出了在德國買身的芙羅麗卡,並被羅馬尼亞《Cancan》報曝光,震驚歐洲體育界。

有歐洲媒體認為,這說明競技體育的殘酷,很多運動員退役後因無一技之長往往無法立足社會。芙羅麗卡的父親喬治對此非常憤怒,在接受《Libertatea》報採訪表示,已沒臉生活在羅馬尼亞,家人可能會移民加拿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