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向美奈子沾毒入獄,每天還是要上工8小時,且時薪才2塊錢。(資料照/翻攝自網路、日本產經新聞)

小向美奈子擁有超大J奶,曾是不少男性心中的「AV女王」,但卻戒不掉吸毒壞習慣,今年2月又犯事,被搜出藏有0.05克的興奮劑,細算已是「三度」淪陷,被判入獄1年半。近來傳出她在牢中過得辛苦,每天都要上工8小時,且時薪僅6.1日圓,換算台幣才2塊錢!

徹底洗心革面,小向美奈子入獄時就已做好心理準備,打算好好表現,增加提前假釋的可能性,一出來就要和餐飲業男友結婚,轉當賢妻良母。《日刊SPA!》進一步揭開她轉到栃木縣女性囚犯收容所的狀況,獄方原考量特殊身分,打算替她準備獨立房,但小向美奈子婉拒,說要和大家一起睡。

 


▲小向美奈子昔日風光登「AV女王」寶座,如今卻在獄中做手工。(資料照/翻攝自日網)

天天都要做工,組裝便當盒或原子筆等,滿8小時才能休息,超低薪資完全不能與她拍片時期相比,不過她似乎已慢慢適應,還趁機會多與其他犯人交流,努力學習說中文,未來似有到大陸發展的構想。


▲小向美奈子三度沾毒,曾向對外鞠躬道歉。(資料照/翻攝自日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