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車到底是怎麼飛過去的?

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數張照片,表示在苗栗的阿公家附近,看到這一台「飛車」,根本是「飛越了一個水溝的車神」。照片中,一台深藍色Honda的CRV撞在一戶民宅牆上,車體卡在兩條水溝中間,後半車體懸空,車體後方更是寬達數米的大水溝。

有細心網友根據照片,推測應該是由後方的樹叢衝出,但即使如此,網友還是直呼不可思議:「也飛太遠了吧?」、「他到底怎麼飛過去的?」、「小黑(指知名特技車手柯受良)在七月最後一天找到傳人了。」還有網友表示:「不用等了,《玩命關頭8》就直接在這裡拍吧!」

網友PO文全文。圖片翻攝自「爆料公社」

照片中可以看到,前後都是水溝,車體就卡在狹小的空間裡。圖片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推測,可能是油門卡死,在此處暴衝,才會飛過水溝撞上圍牆。圖片翻攝自「爆料公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