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經(左圖)性感出席「2015首爾電視劇大獎」卻招來負評。(合成圖/翻攝自網路,2015.09.11)

還記得在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中和李光洙談情的吳少女嗎?李聖經昨出席「2015首爾電視劇大獎」,穿著網狀透視上衣,搭配紅色皮質長裙走星光紅毯,露出粉膚色內衣,蹦出半球,原想展現性感一面,卻招來負評,毫無美感,讓人看了傻眼。

紅毯上還有重量級嘉賓李敏鎬和李英愛,他們分別走上紅地毯,立刻引起粉絲騷動;李敏鎬熱情對粉絲揮手致意,李英愛則以一襲黑色蕾絲洋裝登場,襯托出高貴氣質。李敏鎬雖然許久沒演出電視劇,人氣依舊,獲得「芒果TV人氣獎」,他表示:「我上一部劇已是兩年前,希望明年有新劇和大家見面。」李準基和黃靜茵則分別奪得韓流電視劇男、女演員獎。

 


▲李聖經性感出席「2015首爾電視劇大獎」卻招來負評。(圖/翻攝自網路,2015.09.11)


▲李準基(左圖)及黃靜茵分別奪得韓流電視劇男、女演員獎。(合成圖/翻攝自網路,2015.09.11)

陳柏霖和林依晨身為台灣代表,兩人一黑一白合體走上紅毯,氣勢不輸韓流明星。林依晨紅毯上和李英愛碰面,她抓緊機會留下珍貴合照,她表示:「非常喜歡李英愛,對於她(指李英愛)能兼顧家庭和工作,真的覺得非常不容易,也是我學習的目標!」

 


▲林依晨(左)和李英愛在「2015年首爾國際戲劇獎」紅毯上,留下珍貴合照。(圖/周子娛樂提供,2015.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