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生代男演員篠谷聖,11日遭警視廳町田警署押回,並以強姦傷害罪的名義逮捕。據警方表示,篠谷聖在在9日晚間搭訕並強姦一名未滿20歲少女,事後還留自己的手機號碼!

篠谷聖在被捕後表示,可能是在喝酒後掌握不了力氣,才不小心傷害到對方,但否認犯下強姦傷害。

▲圖:王子變成強姦犯,帥歌演員篠谷聖遭逮捕。(圖/翻攝自網路)
▲圖:王子變成強姦犯,帥歌演員篠谷聖遭逮捕。(圖/翻攝自網路)

篠谷聖在9日晚上12點左右,正好喝完酒回家路上碰到一名少女,上前搭訕後,強行將對方帶入一棟大樓中並實施強姦,事後還將自己手機號碼跟名字告知少女,並說今後想與她交往。

警方調查時發現,這名少女甚至未滿20歲,也不知道篠谷聖的演員身分,由於篠谷聖的惡行,不僅讓少女雙臂受傷,心理上更造成無法抹滅的傷害。

篠谷聖2007年擔任時裝雜誌的封面人物,從此進入日本演藝圈出道,演過電視劇跟諸多舞台劇,不過直到演出《網球王子舞台劇》中的角色甲斐裕次郎,才因此比較走紅,仍算演藝圈新人。

篠谷聖被捕後表示,是酒精的緣故讓自己失去理智,才因此犯下這個錯誤,但始終沒有承認強姦罪刑,爆出強姦醜聞,可以說演藝路已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