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時豐與『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合唱國台語雙聲歌曲<日出光彩>。他歌唱事業過往靠大姐,如今靠美眉賞飯吃,打趣說:「當年與大我9歲的林淑容對唱,隨著時代變遷,我的對唱夥伴從大姐姐到小美眉,唯一不變的是我都是靠女人吃飯啦!」

首次與173公分的高挑美女合作,羅時豐抱起美人有些吃力,卻樂此不疲。原本擔心要花很多時間在錄音室,但沒想到3小時即錄完。他說剛開始聽到她的娃娃音,真的嚇一跳,好在海倫清桃的國語發音標準,音準也到位,就像是專業歌手。
羅時豐爽抱『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圖/豪記唱片)
▲羅時豐爽抱『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圖/豪記唱片)

海倫清桃則笑說與羅時豐合唱,感覺像跟叔字輩的兄長唱歌,「他都把我當女兒看,不用擔心會被罵,還會買炸雞給我吃,用對小孩口吻問我好吃嘛!」她說羅哥愛捉弄人,「剛開始一直喊著阮阿桃,我不知他在叫誰,後來他乾脆到我面前叫阮阿桃,讓我哭笑不得,真是個淘氣的大叔。」

近日羅時豐一口氣推出兩張專輯《人生一首歌》、《羅時豐VS九個半女人》。與小18歲的海倫清桃對唱<日出光彩>,歌詞描述外籍新娘的故事。海倫清桃表示這首歌曲對自己內心衝擊頗大,常會被歌詞感動到哭,感覺像是唱著身邊親友的故事。
羅時豐對海倫清桃的娃娃音印象深刻。(圖/豪記唱片)
▼▲羅時豐對海倫清桃的娃娃音印象深刻。(圖/豪記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