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王思平昨(12日)出席知名內衣品牌發表會,透露最近拍戲曬得比較黑,所以有積極在作美白,更說最近在研究保養「那個點」,後來趕緊改口「任何一個點都不放過」。

同場為品牌走秀的還有「千金名模」王予柔,首次代言內衣的她坦言一開始對自己「不是很有自信」,最後是靠朋友、父母打破心防,笑說:「硬著頭皮上就克服了」,更希望自己穿上內衣走秀看起來效果很好。
首次代言內衣的王予柔看起來有些緊張。(記者林調遜/攝影)
▲首次代言內衣的王予柔看起來有些緊張。

王思平則穿上帶有「小心機」的內衣,可以將胸前的釦子打開放鬆,需要集中時又可以扣上。當被問到跟「男友」在一起時會如何選擇?她笑說:「當然扣上去!」不過她也趕緊撇清男友話題,直說「目前沒男友」。

最近在拍攝偶像劇《惡男日記》的她常會「兇巴婆」上身,昨天出席活動也很開心可以做回「王思平」本人,她說:「今天比較女生一點,不過本身是個男人!」但這樣的個性並沒有因此讓桃花減少,她笑說自己也是有小女生的一面。
王思平穿的內衣帶點「小心機」,胸前釦子可以解開。(記者林調遜/攝影)
▲王思平穿的內衣帶點「小心機」,胸前釦子可以解開。

偶像劇預計要拍到10月中,王思平自嘲曬的都黑了,拍完應該可以去泰國發展!不過她也說自己平常還是會做保養、美白,而且最近在研究美白「那個點」,當被問到是「哪個點」?她趕緊改口說「每個點都不放過啦!」而且為了維持美胸,她也會做做SPA、還會去找人「推胸」,雖然會痛,但也會讓胸部更加堅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