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男性如果前往嫖妓,大多是偷偷摸摸,如果被警察抓到,每個人都閃躲不已,避免身分曝光。但在大陸卻發生一起嫖妓者自己報警的趣事,原因竟是他在酒店內叫了2個小姐,結果對方並不是廣告中的「學生妹」,還認為那2名女子看起來不像「處女」,不斷在一旁糾纏,男子竟然撥打110報警處理。

這起嫖客自己報警的特殊案例,發生在8日凌晨時分。一名胡姓男子來到了湖南省株洲市,他與客戶談完生意,回到飯店已經是凌晨2點多。正要準備就寢的他,手機突然傳來一個簡訊聲,胡男打開一看,裡面是一則色情廣告。上面寫到「學生妹,處女,長相甜美性感,家境困難,希望可以得到救濟」。

胡男好奇撥打電話,過幾分鐘後,果真有人來敲房門。胡男打開房門一看,竟然2名女子一同前來,但看她們的裝扮,穿著暴露、化妝濃豔,跟簡訊內容說的學生妹相差甚遠。胡男隨即要求2人離開,但2女卻聲稱自己是處女而不肯離去,男子擔心事件會鬧開,便嚇唬她們要報警。但2女不但未害怕,反而還「理直氣壯」進到房間的床上坐著,胡男一氣之下真的報警。2女見狀趕緊離開,離去前還罵了2句。

過了10分鐘不到,外面又傳出敲門聲,胡男開門一看是2名警察,但這時已經凌晨3點。他仍只好穿上衣服到警局交代整起事件經過,員警還在局內給他上了一堂「思想教育課」。事後胡男提到「小姐的廣告不可信,下次再也不多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