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日本媒體爆料,擁有F奶的長澤雅美最近上圍猛漲,被懷疑是否因為「有孕」,更傳她極有可能和伊勢谷友介奉子成婚。

日本《週刊實話》爆料,長澤雅美大秀美腿領銜主演的人氣日劇《都市傳說之女2》,將於10開播,而一向有著巨乳級F奶的她最近似乎更加豐滿了。就連和她合作《都2》的竹中直人都說:「雅美越來越性感了!一定是因為私生活也相當充實吧~胸部越來越大了。」
長澤雅美擁有F奶好身材。(圖/翻攝網路)
▲長澤雅美擁有F奶好身材。(圖/翻攝網路)

其實不光是竹中直人這麼說,也有網友表示:「長澤的巨乳現在已是肉眼可的變成了『爆乳』」,更說只要看看目前正在熱播出的日劇《SUMMER NUDE》就能一目了然。

也有電視雜誌記者透露,長澤雅美原本胸圍就有F奶,但在《SUMMER NUDE》裡一看,恐怕已經突破G奶了,還說「劇中有晚上穿著背心在屋外走來走去的戲碼,胸前就像掛著兩個哈密瓜,太吸睛了。」
長澤雅美原本胸圍就有F奶,但在《SUMMER NUDE》裡被指已經突破G奶。(圖/翻攝網路)
▼▲長澤雅美原本胸圍就有F奶,但在《SUMMER NUDE》裡被指已經突破G奶。(圖/翻攝網路)
長澤雅美原本胸圍就有F奶,但在《SUMMER NUDE》裡被指已經突破G奶。(圖/翻攝網路)
可能奉子成婚 願為愛人生子

至於長澤的胸部為什麼會突然變得更大,有一說指出她「懷孕」了,而「經手人」也直指她熱戀中的男友伊勢谷友介。

某經紀公司的幹部也爆料,因為長澤跟廣末涼子的前夫岡澤高宏一段情史曝光,讓得知此事的伊勢谷相當火大,並因質問過長澤。長澤則強調自己已經和岡澤分手了,並堅決的說:「雖然可能會被認為是撒謊,不過我已經有所覺悟,任何時候都能為友介君生小孩。」

而就在此事曝光不久,又有消息指出伊勢谷去拜訪了長澤的父親,因為戀情曝光後卻未能及時向老人家報告,所以特地前去道歉,並向長澤父親傳達了以結婚為前提的真心交往。
長澤雅美和伊勢谷友介被認為是玩真的。(圖/翻攝網路)
▲長澤雅美和伊勢谷友介被認為是玩真的。(圖/翻攝網路)

但其實長澤和伊勢谷在戀情曝光時,也正好是《女信長》的宣傳期,因此不少人認為他們只是為戲在炒作,不過也因為有不少次約會被逮到,恐怕步入禮堂不無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