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美國小姐』選美比賽初賽彩排日前正在美國大西洋城如火如荼的舉行。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11日報導,當地時間11日,22歲的紋身女兵泰瑞莎韋爾中士(Sergeant Theresa Vail)出現在此次競選中,成為第二位參加美國小姐競選的女軍人。她參加此次選美比賽旨在鼓勵婦女們活出自我,而這也正是她力爭攜帶紋身參加比基尼秀環節的背後的故事。

據中新網報導,從未考慮過參加選美比賽的泰瑞莎韋爾中士在其長官的鼓勵下,全力以赴地與其她52名佳麗公平競爭。在比基尼秀環節,她勇敢地秀出了自己的紋身——左肩上紋有一枚陸軍牙醫隊的勛章,在她的右側則是禱詞。這位立志成為軍隊牙醫的22歲女士兵稱,『我想要賦予婦女力量,使婦女們能夠克服偏見、突破障礙』。同時,她深深地明白,如果自己都無法做到,那麼有什麼資格去鼓勵那些膽怯的婦女活出自我。泰莉莎稱,『我就是我,包括我的紋身,我的一切』。

不久前,她剛剛簽署了相關文件,表示願意在軍隊繼續服役六年。同時,她也是堪薩斯大學三年級主修中文和化學雙專業的學生。除了軍隊生活和專業學習,泰瑞莎也十分喜歡戶外運動。她的射擊百發百中,經常親自攜帶弓箭狩獵,甚至可以獨自一人剝下一整張鹿皮。


22歲女兵競選美國小姐。


22歲女兵競選美國小姐。


紋身女兵泰瑞莎韋爾中士比賽中。


紋身女兵泰瑞莎韋爾中士軍裝照。


紋身女兵泰瑞莎韋爾中士比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