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中國時報

蔡郁潔、蔡郁璇姊妹13日上年代《今晚誰當家》,蔡郁璇坦承放不下高國華,想繼續做朋友。吳淡如發現她左手腕多道刀疤,認為她有「習慣性自殘」,她沉默不語。高昨聽了嘆氣,後批她在媒體面前大打苦情牌:「我被她玩死了,可不可以放下了!」

蔡郁璇和高國華還住在一起,她說:「沒有全部放下,還是會在意,打電話給他是出於關心,怕他喝酒。」她為愛多次輕生,爸爸擔心她,白髮變多,走在路上頭都抬不起來。她很氣高處處袒護陳子璇,卻懷念8年幸福婚姻,最後一次全家出遊是7月29日,「9月9日是我們結婚周年,我很感傷,去年沒想過沒有下一次了。」

高國華開車時與陳子璇舌吻鏡頭被清晰拍下。

高國華開車時與陳子璇舌吻鏡頭被清晰拍下。

 

高國華稱與妻子前美女主播蔡郁璇(右)已離婚。
高國華稱與妻子前美女主播蔡郁璇(右)。

高昨送花和卡片給她,吳淡如要她把花丟到地上踩,她搖頭說:「這是最後一束花了!」她還對著鏡頭祝高事業順利,未來還能當朋友,字字句句吐露對高的不捨。高昨說,不知道她曾自殺,「當初是她堅持要離婚,我試著挽回,現在卻打悲情牌,媒體被她玩弄了,每天這樣玩要玩到什麼時候?」

為何送她花?「是製作單位逼的。」他還爆料,年代要給她一個月8萬元薪水,固定星期一到五跑新聞,六日休假,她卻說「我是蔡郁璇,還要跑新聞」?她則說,因新聞工作時間長,無法照顧女兒。昨錄影後,她就和姊姊與年代總經理見面。

劉毅

※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張老師專線:1980

兔子不想負瞻仰費也會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