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學生的平面模特兒奶精,有著魅惑的眼神與魔鬼身材,說起話來來非常輕柔,頻率慢慢地不慍不火,感覺就要被她吸進的迷幻空間中。她自我介紹說:「哈囉大家好我是奶精李玟儒,目前還是一位學生,平時有兼職當網拍Model,平常的興趣是唱歌跟看電影!」

而她相當講究保養,聊到保養相當有心得,看到奶精姣好的膚質,就知道她對於自己很要求,每天不間斷必做保養。

▲圖:正妹奶精穿比基尼時展現健康的身材線條。(攝影/記者邱榮吉)
▲圖:正妹奶精穿比基尼時展現健康的身材線條。
她說:「平時我洗澡完會把身體擦乾擦乳液,這是每天固定要的步驟,由下往上作一個推拉動作,因為平常拍照可能要站6-8個小時,所以按摩小腿肚很重要,平時這樣按摩按到小腿吸收為止,小腿肌就會消失。」





她說:「擠一點一隻手兩隻手可以擦的量,我很在意指甲邊有皮削的感覺 角質很明顯,我會覺得很不舒服,所以我會把邊邊塗上護手霜,作按摩的動作,這樣手部可以做到一個舒展。」



因為奶精快畢業了,所以未來規畫其實還是比較偏向平面拍攝,她說:「我也比較希望能有機會接觸動態廣告,希望未來看到奶精的作品時,可以多多支持我,謝謝大家。」

↓《正妹最美》奶精自我介紹的花絮影片。(影音畫面由5TV製作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