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劉心悠與張智霖主演的電影《天生愛情狂》,宣傳照片中,劉心悠化身為火辣女護士,單腳舉在張智霖身旁,一手還拿起針筒,身體緊貼對方,讓許多網友都相當驚喜,紛紛留言,「好大的挑戰啊」;「妳真的豁出去了」。

劉心悠拍攝這部電影時,曾坦言愛情魔力真會令人失去理智,但遺憾至今未遇到一個會瘋狂向她示愛的人:「可能是自己太理智,遇上的男生都不是太感性。」但近來卻傳出她與港星鄭嘉穎,已經祕戀3個月,不過卻遭劉心悠否認。

電影《天生愛情狂》啟發自真人真事,關於女護士戀上工程師男友,分手後以各種方法要求復合。
劉心悠(左)與張智霖(右)主演電影《天生愛情狂》。(圖/截自官方臉書)
▲劉心悠(左)與張智霖(右)主演電影《天生愛情狂》。(圖/截自官方臉書)

事業得意的她,近來代言巧克力,她化身為花仙子、冰雪女神、夏日復古美人、甜美情人、古典美人以及鄰家少女六個造型,相當美麗。
劉心悠代言巧克力。(圖/公關照)
▲劉心悠代言巧克力。(圖/公關照)
劉心悠代言巧克力。(圖/公關照)

劉心悠表示︰「從小就愛吃巧克力,是減壓的最佳方法。在剛過去的情人節,我花了5位數字,購買巧克力送給朋友,希望給所有人帶來歡樂。」但大家好奇的是,不知道是否有送給緋聞男友鄭嘉穎。

劉心悠代言巧克力。(圖/公關照)
▲劉心悠代言巧克力。(圖/公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