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星王思佳昨天(27日)為了電器展衝人氣,身穿火辣棒球裝放大方秀C奶「開球」,活動更挑明了要PK宅男女神郭雪芙,以及電音天后謝金燕。

礙於飯店場地大小,王思佳可說是姿勢一百,但僅能擺出美美的投球POSE,不能真的投出。提到與兩位受邀為中職開球的「女神」比較,她笑說「不是比不比的問題,一位是青春偶像,一位是辣媽,我的特殊之處應該就是在飯店開球吧!」更笑說:「應該是史上第一人,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王思佳身穿性感比基尼,放送C奶為電器大展開球。(記者邱榮吉/攝影)
▲王思佳身穿性感比基尼,放送C奶為電器大展開球。

王思佳也說,自己可是有發狠的時候,所以還真的很想投投看。活動進行時,前排攝影大哥也叫她「來真的」,但她笑說這局真的「太硬」,好球帶太小,畢竟在室內真的有點綁手綁腳的,而且能真投她也不想用演的,直說:「打假球不好吧!」

而活動進行的意外插曲就是主持人問她「覺得自己和謝金燕哪裡不一樣?」王思佳說在綵排時她就有想過要好好化解這個問題,不料正式來時主持人竟接:「是沒生過小孩嗎?」當場讓她傻眼!不過反應快的她笑回:「妳這不是挖洞給我跳嗎?」隨後趕緊話鋒一轉,將話題帶回活動上。 
主持人問到與謝金燕差別,話題竟帶到生小孩話題,王思家趕緊換話題。(記者邱榮吉/攝影)
▲主持人問到與謝金燕差別,話題竟帶到生小孩話題,王思家趕緊換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