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國一名大學生日前在乘著輕艇出海垂釣,但卻意外釣到一隻超過3公尺長的鯊魚,還被拖著在海上繞行2小時。(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一名就讀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Florida Atlantic University)的大學生費斯克(Adam Fisk),日前在佛州南部乘著輕艇出海垂釣,但卻意外釣到一隻超過3公尺長的鯊魚,還被拖著在海上繞行2小時,費斯克將這驚險過程拍下po網。

根據美國《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22歲的大學生費斯克,23日划輕艇出海釣魚,不過,卻在博因頓海灘(Boynton Beach)附近海域,釣到一隻約3.3公尺長的鯊魚,而費斯克還像坐雪橇般被鯊魚拖著在海上遨遊。

這隻鯊魚以每小時8哩(12.8公里)的速度,將費斯克搭乘的輕艇在海上拖行約2小時,直到沃思潟湖(Lake Worth)才停止。經計算後,費斯克共被鯊魚拖行約將近13公里。

在這2小時的驚險旅程中,費斯克還將被鯊魚拖行的畫面拍下,並一度將攝影機拿到水面下,拍攝鯊魚拖行輕艇的身影。而費斯克事後將這段5分05秒的驚險影片po到YouTube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Lone Man Gets Towed for Miles in Kayak by 11 Foot Hammerhead Shark。(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