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朗外向的寫真女星千明芸夢,她有相當健康迷人的外型,曾獲得2012年度「水着でZOUKINーGAKEレース」,出生於大陸的她身分在日本寫真界較特殊,不過毫無疑問她富有彈性的E 罩杯乳房,已徹底被日本宅男們給接受了!

千明芸夢有著漂亮的腰線,她本身個性相當積極迷人,是十分討喜的新人,靠著可愛的臉龐成功擄獲不少粉絲!

▲圖:千明芸夢有著大陸血統帶著豐滿臉龐擄獲日本宅男。(圖/翻攝自網路)
▲圖:千明芸夢有著大陸血統帶著豐滿臉龐擄獲日本宅男。(圖/翻攝自網路)

而她在2013年初日本「Flash」雜誌,選出今年度最受期待的32位新秀的第十八位,未來將有機會成為優質的寫真偶像,讓日本宅男有沒有理由錯過她!





千明芸夢小檔案
Chigira Kiyume
生日:1993年12月23日
出身地:大陸
身高:158cm
三圍:B92 (E) –W59-H90
部落格:http://ameblo.jp/chigira-kiyume/







↓千明芸夢穿著小熱褲希望粉絲支持她的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