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哺乳餵食小孩,是如此充滿母性光輝的一刻,但如果是哺乳餵食小牛,這情景怎麼想像?一名女模日前在鄉間路邊,發現了一隻小牛,小牛看來似乎餓壞了,這名女模竟然當街脫下內衣,當場讓小牛喝個夠。但有網友質疑女模「有生育過嗎?哪來乳汁餵奶?」還有網友更惡毒「胸部大得很假,真怕小牛吸到矽膠!」

這名巴西的爆乳女模名叫波恩(Sabrina Boing Boing),她同時身兼DJ與模仿藝人。提到當天的情況,當時見到小牛對著她哞哞叫,她心想小牛應該是餓了,頓時激發出她的「母性光輝」,二話不說便半蹲下來,將內衣拉起將胸部對著小牛哺乳。

波恩笑說「很多事情是沒有道理的,但就是值得!」她過去因為模仿而小有名氣,其中還多次扮演加拿大的肉彈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此舉這並非她第一次哺乳動物,過去她就曾試過「裸胸餵鴕鳥」,而且在她的《Instagram》相簿內,便有不少一系列這類的重口味照片。

不少網友看到波恩的舉動,正反意見兩極,有人認為波恩「有愛心的女人真美」,有網友則認為她的那對豪乳「跟母牛有得比」;也有網友批評「沒生小孩怎麼會有母乳?」還有網友更惡毒地說「好倒楣的小牛,不是喝到鹽水就是矽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