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發全球人妻熱烈迴響的情色小說《格雷的50道陰影》(直譯,Fifty Shades of Grey),前天由環球影業和焦點電影公司拿下電影版權,據傳簽約金超過1.47億元台幣。

《暮光》主角當原型
英國《衛報》指出,《格雷的50道陰影》為系列小說《50道陰影》三部曲首集,由英國48歲女作家E.L.詹姆絲(E.L. James)所著。詹姆絲曾任電視製作人,因喜愛翻拍成電影的系列小說《暮光之城》,而以書中男女主角為原型,創作出《50道陰影》系列,講述27歲億萬富翁格雷引誘女大學生斯蒂爾,進入激情的性虐世界,兩人卻從肉體關係擦出愛的火花。
因大受人妻歡迎,該書被封為「媽媽級的情色文學」。書中男主角常繫灰色領帶,也帶動灰領帶熱賣,許多人妻搶著送給老公,希望增添床上情趣。

《格雷的50道陰影》將拍成電影。翻攝網路

《格雷的50道陰影》將拍成電影。翻攝網路


最近風靡全美、並且引發人妻熱烈迴響的SM小說《格雷的50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在全球掀起一陣狂潮,而這本暢銷小說已被環球公司和焦點公司買下電影版權,準備搬上大銀幕,據傳簽約金超過1.47億元台幣。

外媒報導,被稱作「成人版暮光之城」的情色小說《格雷的50道陰影》,內容講述一名21歲女大生與28歲英俊的企業家擦出愛的火花,兩人進入激情的性虐世界,並且發現彼此不為人知的黑暗面;而火辣激情的內容更讓許多婦女們愛不釋手,成為亞馬遜書店的暢銷書。

據傳,《格雷的50道陰影》已經被知名電影公司「環球公司」(Universal Pictures)和焦點公司(Focus Features)拿下電影版權,準備登上銀幕,不過電影相關細節與籌備事項目前仍舊未定。 

SM小說全美賣翻 書迷:讀5分鐘即想做愛! 


美國一本由良家婦女寫作的情慾小說《格雷的50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在紐約曼哈頓掀起一陣狂潮,火辣激情的內容讓許多婦女們愛不釋手,還成為亞馬遜書店的暢銷書,甚至還有書迷表示,這本書促進了與丈夫之間的性生活。

這本極具話題性的色情小說《格雷的50道陰影》是由40歲的女作家E.L.詹姆絲(E.L. James)寫作,講述一名27歲的富豪男主角格雷,引誘女大生絲蒂兒進入激情的性虐世界,兩人在肉體關係中萌生愛情。而火辣的內容,更讓許多婦女們為此著迷,甚至更成為曼哈頓上東城人妻熱烈討論的話題。

書迷形容書中男主角有種令人難以抗拒的魔力,還有人妻搶購「銀灰色領帶」,要丈夫模仿書中的富豪格雷,甚至還有婦人表示「讀了5分鐘,便立刻想做愛」,熱銷程度可見一斑。

外傳已經有電影商和各大出版社洽談版權,不過,雖然大多數人對這本書相當癡迷,但網路上也有許多對它的批評,認為該書引發了對女性性暴力的爭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