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女星不再包緊緊,勇於展現性感,連「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也跟風。前晚(25日)她身穿超低胸薄紗透視禮服出席活動,南北半球大剌剌的向大家打招呼,加上她臉蛋、身材保養得宜,火辣打扮成為全場最大亮點。

45歲周慧敏越來越大膽,日前她受邀代言美妝品牌,前晚在該品牌派對大秀琴藝,開口獻唱帶來精采演出。由於近期她全心準備巡迴演唱會,傳言她和老公倪震感情漸行漸遠,對此周慧敏嚴正否認,強調兩人平常各自活動,「他沒有說過寂寞,還會常傳簡訊和愛貓的照片給我。」

▲周慧敏身穿超低胸薄紗透視禮服性感登場。
周慧敏出道多年,直呼知道這是媒體的文字遊戲,「我不會在意,也不會過於執著!」另外,之前港媒曾報導TVB力邀周慧敏接拍新戲,前晚她說沒有收到邀請,坦言拍戲太辛苦怕自己沒辦法應付,「唱歌還可以,所以演唱主題曲的可能性還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