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Justify My Love》和《Erotica》的MV遭禁播後,「流行天后」瑪丹娜在新作《Girl Gone Wild》中大展軟Q筋骨,還與男舞者激情貼身環抱,畫面十分火辣,不過該支MV因有男性裸露影像與疑似雜交的片段,被知名影音網站限定只有成年人士才能觀賞。


從1983年發行首張專輯至今,瑪丹娜(Madonna)在全球的銷售量已超過3億張,今年推出的大碟【MDNA】再創新紀錄,預購首日就搶下全球50國冠軍,創下iTunes史上單日最高銷售紀錄。而她日前在超級盃上的精彩演出至今仍讓大家讚歎不已,53歲的瑪丹娜向來勇於突破,在新歌《Girl Gone Wild》中她打破年齡局限,嘗試新造型。
▲瑪丹娜在新歌MV中大秀軟Q筋骨。(圖/達志影像)
▲瑪丹娜在新歌MV中大秀軟Q筋骨。

《Girl Gone Wild》MV由時裝攝影師Mert Alas及Marcus Piggott執導,畫面以黑白效果呈現,娜姊身穿緊身衣扭腰兼倒立,不時摸胸挑逗,大秀軟Q筋骨,令人敬佩萬分。此外,她和多位男舞者上演激情戲碼,忘情激吻,又使用大量鐵鍊綑綁住自己,還有男舞者共咬蘋果的畫面,甚有SM及同志意味。
▲瑪丹娜大膽掀衣玩自摸,畫面相當鹹濕。(圖/達志影像)
▲瑪丹娜大膽掀衣玩自摸,畫面相當鹹濕。

不只這樣,該支MV也出現多段男舞者光著屁股的鏡頭,或是「自摸」胯下的片段,還有容易讓人聯想到雜交的畫面,性暗示十足,也惹來不少衛道人士的批評。正因如此,該支MV在YouTube上被限定只有年滿18歲的會員才能看到。
▲瑪丹娜(中)與男舞者上演激情戲碼。(圖/達志影像)
▲瑪丹娜(中)與男舞者上演激情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