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痣奶妹」龔葉軒最近在大陸爆紅,擁有一雙深邃大眼的她,皮膚白裡透紅,還有一對讓人歎為觀止的傲人E奶,右胸上面卻長了一顆黑色的痣,因此讓她得到「痣奶妹」的封號。

龔葉軒今年7月首度在上海遊戲展中爆紅,身材姣好的她,被遊戲廠商力捧為首席SHOW GIRL。當初她也是在網路上,憑著一對大胸與一顆黑痣在網路上受到注意,但當時她的知名度不算太高。

而她在上海遊戲展中,因為受到大會不能穿著太暴露的限制,而穿了一件過小的展示服,沒想到卻因為龔葉軒的E奶身材太傲人,小小的布料怎樣也藏不住她的豪乳,最後遭到大會封殺,讓宅男們敗興而歸。 
蘇州「痣奶妹」在網路上爆紅。(圖/翻自網路)
蘇州「痣奶妹」在網路上爆紅。(圖/翻自網路)

在中國大陸網路盛傳一位來自蘇州豐滿的美女,穿著布料超少比基尼,透出白裡透紅的E罩杯巨乳,最明顯的特徵就是右胸上的一顆痣,被大陸網民稱為「蘇州痔奶」。

而這位網路美女被強大的網民們搜索,她的本名叫龔葉軒,目前仍是復旦大學上海藝術學學院學生,並在7月底舉辦2012年上海遊戲展(ChinaJoy)高調現身。

▲圖:被取名暱稱為「蘇州痔奶」的蘇州美女龔葉軒視覺上有超強大衝擊。(圖/擷取自龔葉軒博客)
▲圖:被取名暱稱為「蘇州痔奶」的蘇州美女龔葉軒視覺上有超強大衝擊。(圖/擷取自龔葉軒博客))

然而這次的CJ上海遊戲展有項重大的規定,就是不能有太過裸露的情形出現,據傳龔葉軒因75E爆乳過於傲人,而成為繼「露底雅典娜」後,第二位慘被封殺的展場女模。



龔葉軒小檔案
Paris Su
生日:1991年10月15日
出身地:江蘇省蘇州人
身高:163cm
三圍:B95 (E)-W65-H90
官方博客網站:http://weibo.com/u/1679500335



↓龔葉軒在線上遊戲黑金活動的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