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前晚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秋冬服裝秀,堪稱一年一度盛事,出席者眾多,人氣直竄的柯震東首次參加時尚派對,他說:「有壓力,在陌生的環境。」一身帥氣西裝,被虧問要不要穿這樣去夜店?他說:「不會這樣穿。我還是正常交朋友,不過會保持距離。」


今年55歲的周丹薇以低胸裙裝登場,證明薑是老的辣,中生代孟廣美、琦琦為壓軸嘉賓,氣勢取勝,老、中、青3代PK,竟是最有本錢的年輕一代居下風。 
孟廣美和香港名模琦琦專程從北京、香港到台北看秀,兩人服裝一紅一綠,自稱是紅綠燈,琦琦的V領裙裝被讚性感,她大笑道:「我是有尺度沒厚度。」老公任達華會不會擔心她穿著?她妙答:「我穿泳裝還是晚裝老公都無所謂。」對台灣很熟悉的她想抽空去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也知道大紅的Hold住姊,還大呼:「我想去吃東區粉圓,我一次可以吃兩碗!」 


周丹薇辣贏吳亞馨
周丹薇與王釧如相偕現身,王釧如有兒子蔡伯璽相陪,在自家地盤跑趴,他說:「我的辦公室就在隔壁,所以感覺很怪,好像客人喔!」他日前在德國出車禍,所幸人無大礙,但無奈透露:「爸爸(蔡辰洋)已經把我的Porsche(保時捷)沒收了。」周丹薇一襲低胸裝,讓年輕一輩自嘆弗如,吳亞馨說:「我有偷瞄,身材真好,我今天是童裝版。」演員謝欣穎也謙虛說:「我對身材沒有自信,還是保守一點。」
柯震東第一次跑時尚趴,直言有點不習慣。
柯震東第一次跑時尚趴,直言有點不習慣。
吳亞馨捧GUCCI秀,很想買下手上的皮草晚宴包。
吳亞馨捧GUCCI秀,很想買下手上的皮草晚宴包。
GUCCI前晚在寒舍艾美酒店盛大舉辦秋冬服裝秀。
GUCCI前晚在寒舍艾美酒店盛大舉辦秋冬服裝秀。
周丹薇以深V裙裝出席GUCCI秋冬秀。
周丹薇以深V裙裝出席GUCCI秋冬秀。
琦琦(左)和孟廣美兩年沒見面,開心相會。
琦琦(左)和孟廣美兩年沒見面,開心相會。
王筱杰(左)和李坤儀(右)笑稱是周奐安的左右護法。
王筱杰(左)和李坤儀(右)笑稱是周奐安的左右護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