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俊帥的墨西哥裔美籍拳王戴拉荷雅(Oscar De La Hoya),曾遭情婦流出私密照;照片中他不只穿著性感「魚網裝」、高跟鞋入鏡,還架式十足地擺出拳擊基本站姿,猶如要施展「人妖拳法」。近日他接受媒體專訪時,終於坦承這段荒唐的過去。

戴拉荷雅於高中畢業後,隨即參加1992年西班牙巴塞隆納奧運,並獲得金牌,從此被喻為拳壇「金童」;他曾先後擊敗過17個頂尖拳王,還在不同量級的比賽中,共拿到6個世界冠軍。不過在2007年,他的情婦將一系列豔照po上網,重創這位傳奇拳王的名聲;他當時委託律師辯稱,所有的照片皆為合成。



已於2009年退休的戴拉荷雅,近日承認照中人確實是他自己。他懺悔地說,過去不只與情婦拍攝許多不堪的照片,也有酗酒、嗑藥等不良嗜好,還一度想要自殺;但現在事過境遷,只想與妻子、孩子重享天倫樂。

戴拉荷雅受訪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