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首爾電視節「最佳女演員」的尹馨,昨天(3日)行前試裝,並現場試穿了二套禮服。她表示,這次參加國際性典禮,禮服及珠寶都以台灣品牌為主,希望將MIT精神帶往國際,而在禮服樣式方面,也只會有小露性感的設計,希望將台灣良好形象帶到國際典禮上。而為求參加典禮時入鏡完美,尹馨近日也積極瘦身中,每天正常吃中餐,而早晚餐都只吃奇異果。

對於能入圍首爾電視節「最佳女演員」,尹馨在入圍名單出來後馬上就激動到落淚,她覺得能入圍對她就是肯定。入行將近15年的她,感謝過去很多人對她在演戲上的幫助及支持。她說,沒有過去那10幾年的功夫,就不會有今天的她。而明天即將出發前往首爾參加後天頒獎典禮的她,笑說自己完全沒有準備得獎感言,但心中對於獎項還是有所期待。
入圍首爾電視節「最佳女演員」的尹馨,昨天(3日)行前試裝。(記者林柏年/攝影)
▲入圍首爾電視節「最佳女演員」的尹馨,昨天(3日)行前試裝。

尹馨表示,由於過去有太多關於她的負面新聞,而蓋過了她自己本身努力的成果。過去的她常會被新聞報導干擾自己的情緒,但自從有了宗教信仰後,她反而能將這些負面報導轉化為表演的養份。她笑說,自己家裡現在都不裝第4台了,少看一些負面新聞以免影響情緒起伏。 
尹馨將負面報導轉化為表演的養份。(記者林柏年/攝影)
▲尹馨將負面報導轉化為表演的養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