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近年來經濟急速起飛,出國觀光的人也因此變多,其中,也不乏一些特富人士,而令人吃驚的是,這些特富傳出到日本尋歡,而「臨幸」的對象還是AV女優!

日本寫真周刊「FLASH」在封面故事以斗大標題報導,大陸特富觀光客遊日最新景點,是到東京六本木高級夜店玩「在著名女優全裸身上吃壽司」的遊戲,餐後還可將女優打包回去。

報導引述一名經營諮詢公司的旅日華人說法直指,去年秋天,有八名來自大陸的官員在六本木高級餐廳吃「女體盛」,當天的「餐盤」是一名知名AV混血女優,在大陸人氣比蒼井空還高。他爆料說,這種飯局入場費兩萬日圓,飯後「特別招待」收費則要看女優知名度,「出場費一小時約15萬起,知名度越高就越貴」。

報導說,這些特富為大陸的部分國營事業的高層幹部。對於報導,被指涉的國營事業也則發出聲明駁斥。

此事傳出後,大陸網路上掀起討論潮,有網友揶揄,「人那是在『抗日』,釣魚島去不了,就『深入敵後』」。

香港《東方日報》評論指出,為了釣魚島主權、百姓揮汗如雨上街示威之際,公僕卻在日本吃女體盛吃得不亦樂乎,更在日本AV女優的身上忙得氣喘呼呼,兩相對照,情何以堪!評論也說,抗日戰爭時,報章譏笑「前方吃緊,後方緊吃」,如今卻演變成「百姓抗日,抵制日貨;公僕愛日,玩弄女優」,朝野雙方根本不在一個層面。

其實,在這件事爆出之前,在今年5月,大陸「網民」就曾盛傳「中石油官員AV女優門」,傳聞說,當時有相關官員到日本,享受類似的女優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