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愛的電影性愛場面,又是哪一部。(劇照。2015.09.04)

有外國網站Voucher Codes Pro,日前訪問了2124名英國成年人,問他們心目中最愛的電影性愛場面,結果第一名由《黑天鵝》中的女女床戲奪得。

該調查有近5成的人,都對《黑天鵝》中娜塔莉波嫚和蜜拉庫妮絲的火辣同性床戲,留下深刻印象,大讚二人床上肉搏的超激超好看,因此第一名非此片莫屬。

 


▲▼第1名《黑天鵝》。(劇照。2015.09.04)

 

第二名則是《手札情緣》中,萊恩高斯林和瑞秋麥克亞當的床戲,累積有4成票數,《斷背山》的傑克葛倫霍和希斯萊傑,則排名第三。


▲▼第2名《手札情緣》(上圖),第3名《斷背山》(下圖)。(劇照。2015.09.04)

 

第四名《鐵達尼號》的李奧納多和凱特溫絲蕾,第五名《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傑米多男和達柯塔強森,第六名《麻雀變鳳凰》李察吉爾和茱莉亞蘿勃玆,第七名《暮光之城》勞勃派汀森和克莉絲汀史都華,第八名《致命的吸引力》麥克道格拉斯和葛倫克蘿絲,第九名《怪咖情緣》詹姆斯史派德和瑪姬葛倫霍,第十名《熱舞十七》派屈克史威茲和珍妮佛葛瑞。


▲ 第4名《鐵達尼號》。(劇照。2015.09.04)


▲ 第5名《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劇照。2015.09.04)

 


▲ 第6名《麻雀變鳳凰》。(劇照。2015.09.04)


▲ 第7名《暮光之城》。(劇照。2015.09.04)


▲ 第8名《致命的吸引力》。(劇照。2015.09.04)

 


▲ 第9名《怪咖情緣》。(劇照。2015.09.04)


▲第10名《熱舞十七》。(劇照。2015.0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