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男子長期受到罕見疾病「普萊葉帕斯症」所苦,無論是否受到性刺激,都會持續勃起不消、疼痛難耐。日前他為了籌錢買止痛藥,竟持刀闖入自己父親家中搶劫;但他的父親沒有就範,反而立即報警將兒子逮捕。


今年30歲的大衛‧米勒(David Miller)因患有「普萊葉帕斯症」(priapism),必須服用止痛藥、類可待因的麻醉藥物,來減緩「持久勃起」帶來的疼痛,也因此對藥物成癮。他於上月23日闖入父親位於紐約東部的家中,並拿刀威脅說:「你走開!還有,我要錢。」

米勒父親並沒有拿錢給兒子,還找來警察將他逮捕;目前米勒還被關在萊克斯島看守所(Rikers Island Jail),除非有人拿5000美元(約14萬5千台幣)將他保釋出去。

據了解,米勒先前也因強盜搶劫,讓父親保釋過一次;他當時拿著一把菜刀向被害人討錢,不過三兩下就被對方撂倒。此外,他在更早之前還有過11次被逮紀錄,包括偷竊、鬥毆、侵占贓物等,但從來沒有犯下性騷擾或性侵案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