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手島優擁有驚人I罩杯,之前她被日本網友爆料指出今年早就要30歲,一直以來她都謊報年齡,日前她上《SUNDAY JAPON》坦承此事,表示出道8年以來,一直都裝嫩2歲,原因是當年她出道時已經21歲,經紀公司說太老寫真集會賣不出去。

手島優表示相當抱歉,因為當時21歲出道,公司表示:「寫真偶像超過20歲就銷不出去。」所以她才少報了2歲。不過謊報年紀也不至於罪孽深重,但她跟蹤狂行徑被揭露,又讓日本觀眾傻眼!

手島優作風大膽敢秀敢言,相當受日本綜藝節目歡迎,日前《男女糾察隊》主持人為了節目突襲造訪她家,結果發現她居然還收藏暗戀過的男生嚼過的口香糖,更會為了接近對方,而搬到他家附近,一邊看著他嚼過的口香糖,一邊看著他的家,跟蹤狂等級不是普通的高!

▲手島優的跟蹤狂行徑讓人傻眼!(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