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與前保母克莉絲汀歐佐尼恩的緋聞還在新聞熱頭,A片電影公司有意打鐵趁熱,以3280萬元台幣的高價碼,邀她出任嘲諷小班主演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惡搞A片版──《鞭蝠俠對操人》(Batman vs. Superman XXX: An Axel Braun Parody,暫譯)中的蝙蝠女角色,拍攝時間為期2周,而且必須真槍實彈演出3場性愛情節。
 
克莉絲汀自上月中向媒體通風報信、讓她與小班幽會被拍,接著透過友人向媒體爆料、在IG上放話,成為小班現在最頭痛的夢魘,被封為「好萊塢最強小三」。小班的分居老婆珍妮佛嘉納雖然很氣他,但決心與他站在同一陣線對抗居心不良的前保母,據說想付她1630萬元台幣封口費,要她「滾出他們的生活」。
 
至於小三,則傳出她處心積慮想為自己建立演藝事業,先前傳她想參加《與星共舞》或是《千金求鑽石》等實境節目,現在她還多了一個A片女星的事業選項。

小班(右)近來低調再低調,陪在家人身邊,希望緋聞風波能過去。達志

前保母渴望得到媒體關注,看到跟拍攝影時忍不住露出得意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