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寶格麗)長賣錶款B.zero1系列,呼應今年品牌強打的「地中海伊甸園」主題,換上茉莉花圖案的全新面盤,一朵深藍色珍珠母貝的茉莉花與鑲滿鑽的花朵成為主角,整只錶款散發優雅氣息。
時尚伊甸園
B.zero1系列腕錶向來以活潑與多彩設計著稱,錶殼漩渦狀的造型以及錶圈銘刻的品牌logo,是最鮮明的標記;除了素面基本款,BVLGARI曾推出討喜的心形圖案面盤,今年則首次採用花卉圖案,女人味十足。 
新款B.zero1地中海伊甸園錶共有3種款式,最秀氣的是錶徑22mm的精鋼手鐲錶;另有搭配白色皮錶帶的30mm精鋼錶,以及玫瑰金錶圈搭精鋼錶殼的35mm皮帶錶。 
B.zero1系列最大尺寸為錶徑35mm的玫瑰金錶圈腕錶。
 17萬8600元
B.zero1系列最大尺寸為錶徑35mm的玫瑰金錶圈腕錶。 17萬8600元
秀氣的B.zero1地中海伊甸園手鐲錶,錶徑僅22mm。
 11萬9000元
秀氣的B.zero1地中海伊甸園手鐲錶,錶徑僅22mm。 11萬9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