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一名警察在與歹徒發生槍戰時,遭子彈射穿頸部,他趕緊捂著喉嚨,試圖尋求掩蔽,但跑沒幾步便不支倒地。其他警員迅速將他抬至安全處,隨後送往醫院;雖然該名警察受了很重的傷,但目前狀況已趨於穩定。


中槍警員名為斯洛肯(Jarred Slocum),現年28歲,在聖地牙哥埃爾克杭(El Cajon)服務。當時警局接獲報案指出,有一名持槍男子在住屋附近遊蕩,要求趕至現場控制情況;但當警察抵達後,這名男子竟失控開槍,斯洛肯在開槍回擊後也被射中。

警察遭射中脖子的驚險場面。(影片取自CBS NEWS)


據了解,該名歹徒是32歲的科立爾(Kevin Collier),他在犯案前曾傳簡訊給家人及朋友,揚言說要殺害自己的女兒及岳母。他在與警方槍戰後躲回屋內,隨後點燃大火將房子給燒了。警方將火勢撲滅後,在廢墟中找到兩具焦屍,據信是科立爾及他岳母的屍體,但仍要經過牙齒鑑識方可確定;而科立爾1歲大的女兒則陳屍在屋前的卡車內,頭部遭受槍擊。

鄰居古登太太(Heather Gooden)表示,認識科立爾的岳母已有30年,從來沒聽說過他們家有暴力問題,科立爾在大家眼中還是個親切的「完美丈夫」,但夫妻倆似乎在上週簽字離婚。

事發前,古登太太收到科立爾岳母的簡訊,上面寫著:「這傢伙有槍,他已經完全瘋了!鐵定會殺了我跟我女兒,我從沒這麼害怕過。」古登太太馬上回覆訊息,卻未收到回音,沒想到竟發生慘劇。警方指出,科立爾的妻子已經逃離並妥善安頓,現在將進一步調查事發原因。

※點此至每日郵報直擊槍戰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