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安心亞個人首張專輯《惡女》正式發行所附上的「烈夏版」寫真,數張美照已曝光,她穿著不同的比基尼,外加透明罩衫、洞洞裝或花裙、垮褲,展露曼妙身材與彈力34D美胸。


安心亞為了寫真照片拍起來好看,從開拍前一天起就禁食,晚上也儘量少喝水避免水腫,讓自己能有平坦的小腹;因此拍攝當天,她只能看著大家吃便當補充體力,她只能用意志力說服自己忍住「等下拍完我就可以去大吃特吃,壽司要吃到飽。」


↑↓安心亞為展現好身材禁食2天,拍完照馬上大啖10盤壽司。(圖/美妙音樂)


不過,安心亞在艷陽高照下被太陽曬得有些頭昏腦脹,她直嚷著要吃冰棒清涼一下,工作人員就趕緊跑去便利商店買,結果她吃到愛不釋手,連攝影師都猛喊:「你可不可以先把冰棒放下?」但她手根本離不開冰棒,乾脆順勢拍下她吃冰棒的可愛模樣。

拍照當天,攝影師租借了一座民宿兼餐廳的一樓泳池畔,讓穿著比基尼的安心亞到處晃悠拍照,打扮如此火辣的她立即吸引樓上餐廳遊客的注目;搞笑的是,她身上穿的是比基尼搭配流蘇透明披風,大風吹加上夜幕低垂,整個很浪漫飄逸,她笑說:「我這樣有沒有王祖賢的FU,倩女幽魂!」《惡女》專輯將在8/26日全省發行。


↑↓安心亞大秀性感S曲線。(圖/美妙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