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名男駕駛因超速駕駛被監視器拍下,由於他邊開車邊摸副駕駛座女子的胸部,被網友封為「摸奶哥」引發討論。然而,在台灣也出現一位女子騎機車時,遭乘坐在後方的男子搓胸,只不過 ,這回拍攝的器材,從測速照相機變成行車紀錄器。


畫面中穿著背心的女騎士,後方疑似載著男朋友,沒想到在等紅燈時,卻冷不防伸手抓她的奶,雖然女子即時制止,過程被停在旁邊的男騎士目睹,甚至還被後方汽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PO上YouTube。

台版摸奶哥?影音檔若遭移除請見諒。
 

事實上,日前在四川一名男性駕駛被測速照相機,清楚拍下違規照片,但令人驚訝的是,他左手握著方向盤,右手卻抓著副駕駛座女子的胸部。此舉不僅點燃大陸網友的情緒,甚至被台灣鄉民戲稱,比補教名師高國華和陳子琁邊開車邊喇舌還更勝一籌。

近年來,行車紀錄器近來成為許多開車族自保的利器,不管是中指蕭擋救護車,還是開車拖狗,或交通事故等事件都因此曝光,但惱人的是就算是涉及隱私的畫面也難逃被拍下,甚至還PO上網路,讓人猶如置身楚門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