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思想越來越開放,同時有好幾名伴侶不算稀奇,而大陸一位司法界專家最近公開表示,凡是到法國留學的女孩,回來後都爛得一塌糊塗,是「超級潘金蓮」。此番言論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認為太過火,也有人認為並非完全虛構。


網路上流傳的影片顯示,任職於司法部司法行政學院,兼職於北大法學院、國家法官學院、中國政法大學的張海峽博士,在授課的培訓班上談到現代人的思想,「我聽說了好幾個這種事了,凡是中國大陸的女孩子到法國學的,回來之後都是爛的一塌糊塗,超級潘金蓮都是。」

張海峽進一步舉例指出,友人的女兒結婚後到法國深造,思想變得開放,回大陸後立刻與丈夫離婚;友人本來就對女婿頗有意見,因此十分支持女兒的決定,但後來才發現,女兒同時與4名男子交往,還稱「在法國搞過10個男朋友」。

張海峽的言論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多數網友表示,他的措辭太過火,詆毀留法女學生,應該公開道歉,「沒文化真可怕,不曉得他有沒有出過國,什麼都不懂就在這裡信口開河!」也有少部分網友認為,雖然「超級潘金蓮」之說有點譁眾取寵,但並非完全虛構。

↓留法女生都是「超級潘金蓮」?(如有遲滯請稍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