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在新片《隨心所欲》(Wanderlust)中大膽全裸上陣,與2名裸女糾纏在床上大搞3P,並大方露出正面兩點供人欣賞,隨著年紀的增長,她的尺度也越來越開放啦!

珍妮佛安妮斯頓《隨心所欲》裡,有一場正面半身全裸的戲,她拍攝時全裸上陣沒有要求替身,但日前就傳出為了顧及男友賈斯汀瑟羅的感受,要求電影公司將她露點的畫面剪掉。但安妮斯頓的公關則駁斥傳言,強調電影會照劇本寫的走,不會有任何變動。

珍妮佛安妮絲頓在新戲中大搞3P。﹝圖/擷自太陽報﹞
▲珍妮佛安妮絲頓在新戲中大搞3P。﹝圖/擷自太陽報﹞

安妮斯頓本人也說,「我對全裸拍戲完全沒有問題」,只要劇情的需要,她不會排斥拍攝裸露戲,她說在排戲時,不少演員都赤裸的身體走動,大家都是很正常的聊天,所以在這個情況下待久了,她一點都不覺得拍攝正面全裸戲有什麼大不了的。

珍妮佛安妮絲頓全裸拍雜誌。﹝圖/擷自網路﹞
▲珍妮佛安妮絲頓全裸拍雜誌。﹝圖/擷自網路﹞

而且早在電影《老闆不是人》(Horrible Bosses)時,安妮斯頓就在戲中飾演淫蕩牙醫師,不但要跟男人激情做愛,還要真空上陣露雙乳,所以接下來的裸露戲對她而言,只是小事一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