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火辣的梅根福克斯,日前內衣廣告代言人的位置,被蕾哈娜擠掉後,原以為會消聲匿跡一陣子,沒想到她又為該知名品牌代言聖誕節彩妝廣告,即便是代言彩妝品,她雙唇微微張開,眼神嫵媚,一樣能展現惹火野性美。

以電影《變形金剛》1、2集成為全球性感指標的女星梅根福克斯,去年擔任知名內衣品牌代言人,不過今年蕾哈娜奪走她的內衣代言,而不干示弱的她,馬上又拿到該品牌的聖誕彩妝廣告代言,拍下多組惹火照片,這回除了狂野美感外,又多了點古典美,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梅根福克斯代言美妝,雙唇微張眼神嫵媚,依然性感撩人。(圖/翻攝自網路)


梅根福克斯從2010的秋季開始,就為該化妝品拍攝過不少廣告,每一支都性感撩人,不過去年傳出她因得了厭食症,骨瘦如柴像個紙片人,喪失許多代言機會,還好後來飲食逐漸恢復正常,總算找回傲人曲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