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媒體日前踢爆,花名在外的足球國腳、英超卻爾西隊後衛柯爾(Ashley Cole)在三天內先後與一名身材火辣的紅髮妹以及歌星蕾哈娜的舞者翻雲覆雨,可見他雖然鎮守後防固若金湯,但遇上飛來艷福可是一點都「不設防」,精力過人!

上週六,柯爾跟胸圍傲人、留著艷麗紅髮的雙胞胎姊妹卡拉、梅麗莎(Carla and Melissa Howe)在倫敦的一間夜店飲酒作樂;本週二,柯爾邀請姊妹出遊,然後他竟然要求兩人在他面前搔首弄姿,讓他決定誰可以陪他共度春宵。現年21歲的梅麗莎「雀屏中選」,乖乖地讓柯爾帶回家。梅麗莎的友人透露,她非常喜歡柯爾,希望可以與柯爾維持長期關係。

週四晚間,柯爾又被目擊疑似與歌手蕾哈娜的一名舞者共赴巫山雲雨。英國《太陽報》引述柯爾的友人指出,這名金髮辣妹要求柯爾為她簽名,然後用電眼引誘了他,隨後柯爾就載金髮辣妹回家共度良宵。

兩名疑似供柯爾「挑選」的雙胞胎辣妹。(圖/翻拍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