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綱維。
本報資料照片
韋汝。
本報資料照片

樺福集團負責人張綱維的名字,總與女星沾上邊,近來傳出韋汝為他生下一子,昨天吳淡如的「驚夜深呼吸」節目請來羅霈穎等人大談「富商都愛女明星」,現場也Call Out給他,他先是大呼:「我不是女星殺手。」為自己的風流韻事澄清。

 

吳淡如主持的「驚夜深呼吸」,現場Call Out給張綱維,談及他與韋汝的緋聞。
圖/年代提供 談及韋汝時,他則以「她有懷孕,我也不告訴你們,她沒懷孕,我也不會告訴你們。」兩句不正面回應,只透露兩人現在沒同居,但是常碰面,且可能於後年步入禮堂。

40歲的張綱維,談及因家裡傳統,有生兒育女壓力,日前,傳出比他小16歲的韋汝,因懷了他的小孩而退出演藝圈,甚至有媒體報導他主張「沒有結婚前,就算 生3個也不會認。」針對此事,他痛批媒體斷章取義,但對韋汝是否懷孕一事,仍不願正面回應,只澄清韋汝的家裡環境好,財產多達20億,退出演藝圈是打算接 掌家裡的生意。

而他的一番話引起現場來賓疑問,羅霈穎要他別私藏韋汝,還是趕緊把韋汝帶出來與眾人見面,他大打太極,以:「她願意,我就願意。」含糊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