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正妹到處是,但要在眾多「女神」中脫穎而出,恐怕還是沒那麼容易!

泛科學前主編陸子鈞日前在臉書製作出「台灣綜合類女神臉書專頁統計」,根據「Fanpage Karma」程式,算出台灣網路正妹粉絲專頁粉絲數排行,目前共有91位女神入列,統計目前為止,第一名是由在手機遊戲「神魔之塔」中扮演「水巫」的「氣質女神-小雪」獲得,擁有近60萬名粉絲,第二名也是同樣在電玩界很受到歡迎的張小筑,以56萬名粉絲位居亞軍,資深網路美女解婕翎,則以些微之差獲得粉絲榜第三名,陸子鈞也表示,有任何推薦的人氣正妹都可以補充

文章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分享,有網友讚「專業數據派分析文!」「(拍拍手)這也能弄出來!」,但也有網友認為有許多遺珠「取樣有點小...現在女神真的太多了...」「建議參考FHM的年度候選名單!」,還有網友表示「這10位「女神」,我一個都沒聽過...覺得自己的生活好悲慘啊!「竟然只聽過兩個,時代真的不一樣了...」

網路正妹臉書粉絲數排行
10、La La 蘇心甯(332k)
9、漢娜妞Fashion blog by Hannah Yang(343k)
8、甜心虎牙-陳伊(354k)
7、夏語心(354k)
6、林虹伶〃Hongling Lin(372k)
5、Nono_辜莞允(469k)
4、拐拐(547k)
3、解婕翎(560k)
2、張小筑 Ya Chu(565k)
1、氣質女神 小雪(594k)

第10名、LaLa蘇心甯,目前擁有33萬2745名粉絲。翻攝自LaLa蘇心甯臉書。

第9名、漢娜妞,目前擁有34萬3633名粉絲。翻攝自漢娜妞Fashion blog by Hannah Yang。

第8名、【伊梓帆】陳伊,目前擁有35萬4968名粉絲。翻攝自甜心虎牙-陳伊。

第7名、前「大學生了沒」正妹夏語心,目前擁有35萬5871名粉絲。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第6名、林虹伶,目前擁有37萬2449名粉絲。翻攝自林虹伶〃Hongling Lin。

第5名、NONO辜莞允,目前擁有47萬1484名粉絲。翻攝自Nono_辜莞允。

第4名、拐拐,目前擁有54萬7588名粉絲。翻攝自拐拐臉書

第三名、解婕翎,目前擁有56萬1664名粉絲。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第二名、張小筑,目前擁有56萬5604名粉絲。翻攝自張小筑 Ya Chu。

第一名、「神魔女將」小雪,擁有59萬6443名粉絲。翻攝自氣質女神 小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